韩媒:朝军 1 人南下,联参:昨夜在中部战线抓获
24 日,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称,23 日夜间在中部战线抓获 1 名朝鲜军人。
据联参介绍称:"针对相关具体事宜,有关机构正在调查"。
据悉,该军人表明了归顺意愿。
这是李在明政府上台后的第 4 起归顺事件,也是第 2 起军人归顺事件。
2025 年 10 月,1 名朝鲜军人越过中部战线军事分界线(MDL)表明意愿,军方将其抓获后移交给了有关部门。
此外,2025 年 7 月 3 日,1 名朝鲜男性居民越过中西部战线 MDL;同月 31 日,另有 1 名男性居民在汉江中立水域的中间线南侧区域被救起。
来源:朝鲜日报
原文:toutiao.com/article/1868935119421451/
声明:该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