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媒:朝军 1 人南下,联参:昨夜在中部战线抓获

24 日,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称,23 日夜间在中部战线抓获 1 名朝鲜军人。

据联参介绍称:"针对相关具体事宜,有关机构正在调查"。

据悉,该军人表明了归顺意愿。

这是李在明政府上台后的第 4 起归顺事件,也是第 2 起军人归顺事件。

2025 年 10 月,1 名朝鲜军人越过中部战线军事分界线(MDL)表明意愿,军方将其抓获后移交给了有关部门。

此外,2025 年 7 月 3 日,1 名朝鲜男性居民越过中西部战线 MDL;同月 31 日,另有 1 名男性居民在汉江中立水域的中间线南侧区域被救起。

来源:朝鲜日报

原文:toutiao.com/article/1868935119421451/

声明:该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